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紐約遇見哥本哈根! Manhattan Portage x LE/FIX復刻街頭潮流

來自紐約的《Manhattan Portage》這次與丹麥哥本哈根街頭的藝術創始單位《LE / FIX》合作,推出一系列以兩大城市(紐約&哥本哈根)街頭印象為靈感的新作。包括Manhattan Portage的1212後背包、1606V-JR郵差包、1103腰包以及1403肩背小包上,使用LE / FIX經典灰面黑石圖樣,包蓋的海軍藍和卡其色底部也象徵街頭的在地色調。本系列5月份台灣也將與全美同步上市!

▲建議售價分別為(右至左):後背包(1212-LF) NT.4580、腰包(1103-LF) NT.1480、郵差包(1606V-JR-LF) NT$3580、肩背包(1403-LF) NT$1580。

▲凡購買此次聯名包款系列,即贈送LE / FIX經典公仔ORIGIANL KAJ。

 

[info]

http://www.manhattanportage.tw/main.htm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