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技能強還廢?《奇異博士2》傳「公開選角全新復仇者聯盟成員」!

在眾多粉絲期待由 Angelina Jolie 主演地《永恆族》到來前,由 Benedict Cumberbatch 主演地《奇異博士》,固然是漫威目前致力發展的作品,不僅影迷期待,其對故事走向也是起到至關重要地作用。

近日根據 The Illuminerdi 指出,目前相關劇組正公開選角,條件是 12 – 15 歲地女性童星,且必須出生於美國加勒比海地區地「波多黎各」。而大家應該也對這次的動作有疑問,據猜測或許是這國際影業正為《Young Avengers》團裡地「美國小姐」Miss America 進行相關製作,儘管年齡限制有所區別,可做其連貫似乎呼應了續作時間軸。目前消息還有待確認,但在正式公布前,粉絲還是先自行回顧漫畫中這位角色的技能:光速飛行以及打開次元通道任意穿梭的 OP 技能,以及等待被疫情推延至 2022 年 3 月 25 日才上映的《奇異博士2:瘋狂多重宇宙》吧。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