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那第一名是?陳冠希 CLOT 品牌連續兩年最強,吳亦凡又入選「最佳潮流偶像」!

因 COVID-19 疫情關係,從老牌時裝屋到街頭品牌均受到了無法衡量地經濟衝擊,不過在如此低靡的風氣下,尚交所 Fashion Exchange 聯合第一財經商業數據中心 CBNData,還是交出了《2020 全球時尚 IP 白皮書》評測來衡量誰在鞏固市場消費力。根據大致統計,2019 年全球聯名企劃就有 130 萬多例,足夠簇擁粉絲族群地 IP 合作也有破萬個案。

而從書面來看,由 Kanye West 領軍地 Yeezy 在 2020《Fashion IP 100》位居榜首,陳冠希、潘世亨創辦地 CLOT 亦連續兩年成為位列榜單前排的時尚 IP,目前僅居第 10 位。此外,除了 KAWS 持續受到追捧,Billie Eilish、吳亦凡亦是在最受歡迎的名單之內。目前看來,與潮流息息相關地產業固然是最大宗,不過這份報告也表明電競行業也正助於流行產業的發展。感興趣的朋友,可前往 cbndata 瀏覽完整詳情。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