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派對動物必收藏!Spec Computer 全新七彩 LED 口罩,讓你一秒成為街頭最閃亮的那顆星!

國際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加上這幾天國內境外移入及疑似本土感染的病例再啟,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政令,即日起大家出入醫療照顧機構、大眾運輸、賣場市集、教育學習場所、展演競賽場所、娛樂場所、大型活動、宗教場所等八大場合都必須配戴口罩,來降低病毒感染的風險。

而隨著口罩需求量的增加,全球各單位也都發揮創意與巧思研發各具特色的商品搶市,就像日本品牌 Spec Computer 便特別開發了具有七彩燈光效果的亮眼口罩「illumi-On」,特別適合夜店、跑趴聚會使用。

 

Spec Computer 打造的「illumi-On」口罩本體共有黑、白兩色,上方皆配置了 LED 光條,透過按鈕設定可選擇 7 種顏色以及不同的燈光閃爍模式來搭配環境主題,活動結束則可透過 micro-USB 為口罩進行充電。

據了解Spec Computer 「illumi-On」七彩口罩將於 8 月 21 日品牌官網等指定通路上架,感興趣的朋友別錯過。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