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白爛」youtuber Logan Paul 又出奇招,懸賞 1 萬美金徵求能把自己打趴在地的網友!

說到最富爭議的網紅 youtuber ,相信不少人都會想到來自美國的 Logan Paul,他最出名的事件就是在 2018 年大鬧日本,甚至還進入了素有「自殺森林」之稱的青木原樹海,為了觀看次數而直接拍攝自殺的死者,引來了極大的爭議。



 

近年來這位超有話題性的 youtuber 又宣佈往拳擊界發展,和其他網紅對打擂台上見實力、像是與饒舌歌手 KSI 的對決據說就讓兩人賺進了百萬美元。最近 Logan Paul 又突發奇想的在推特上發文,以一萬美金的賞金「懸賞」可以在摔角擂台上打敗自己的人,雖然不知道他骨子裡又在精打細算什麼商業算盤,但這的確讓不少網友向他磨刀霍霍了~各位讀者們你也打算報名參一腳嗎?

 

source/LoganPaul@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