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款不是對手!Nike「拼接套裝系列」將限量發售,搶購連結幫你附上!

其實對比 Virgil Abloh 憑藉名氣掀起地 DIY 風潮,線下早有許多鬼斧神工客製作品顯現,舉凡是 The Shoe Surgeon 對鞋款的 OG 重組以及 Dr. Romanelli 古物重塑等。今番,來自倫敦的定製品牌  clothsurgeon,繼連番改進眾老牌時裝屋到街頭聯名地產物後,又帶來一組 Nike:「Reconstructed Project」。



這組企劃分為西裝外套、野戰背心、褲款三樣,均秉持著過去品牌對服飾進行 Patchwork 的概念製作,首先是單排扣西服外裝與抓絨褲款便十分明朗地以黑、灰、深藍三種色彩基調建構視覺,並且使用複色度良好地棉料配上全襯裡內面,於同設計雖搬於下裝可亦賦予機能細節,而這樣的手法也在背心上得以彰顯,不僅精巧地在適當部位注入 Swoosh,整個系列也呼應美學核心:「SweatSUIT 絕對是現代工藝的代名詞」。據悉,此個定製系列將在 BST 時間晚上 8 點於 clothsurgeon 官網上架,但數量絕對不樂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