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波「黑魂」小精靈給幾分?《 The Smurfs 藍色小精靈》 x Supreme 聯乘系列官方預覽圖釋出!

日前各大 Supreme 爆料帳號披露了 《 The Smurfs 藍色小精靈》 x Supreme 聯乘系列即將來襲,而就稍早前 Supreme 官方也正式發佈了首張預覽圖,同時曝光了幾樣單品,可以看到 Model 身穿著黑色丹寧外套和丹寧褲,使用黑色丹寧布料配上白色車線,外套背後衣襬下方繡有卡通風格的 Supreme 字樣,呼應《 The Smurfs 藍色小精靈》主題,而黑色丹寧褲的背後右方口袋則是直接繡上大面積的藍色小精靈圖樣,並以黑白呈現,打破以往「藍色」小精靈的既定印象,又添了幾分街頭感。據先前的爆料,此方聯乘會推出丹寧外套、上衣、褲款、板身及相關配件,不過仍無切確的販售日期,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supremenewyor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