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派大星單飛啦!尼克兒童頻道宣布將推出《派大星明星秀》,主角將由「粉紅尖頭」擔綱演出!

1999 年推出的動畫《海綿寶寶》以無俚頭的劇情與誇張演出廣受好評,其略帶成人幽默的喜劇演出更是令無數成年人愛不釋手,更曾兩次登上大螢幕,可說是近 20 年來最成功的喜劇動畫。近期海外媒體也獲得小道消息,近期《海綿寶寶》將推出全新的外傳影集,主角將由比海綿寶寶更加無腦搞笑的「派大星」擔任,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全球粉絲的高度期待。



據悉目前播映《海綿寶寶》動畫的「尼克兒童頻道」已正在開發派大星的個人動畫系列《The Patrick Star Show》(暫譯:《派大星明星秀》),內容將會以派大星為主角,並主持一檔自己的脫口秀節目,故事環節將會圍繞著派大星的家人的故事,除了大量新角色登場以及無腦笑料外,老班底海綿寶寶、章魚哥等人也會客串演出,節目目前將暫訂為 13 集。此消息一出立刻轟動全球粉絲,自去年《海綿寶寶》作者史蒂芬海倫伯格(Stephen Hillenburg)去世後,《海綿寶寶》一度失去了眾人注目的眼光,如今推出眾人喜愛的「派大星」個人外傳無疑能替系列加分不少,究竟單飛後的派大星能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天真笑料呢?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