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酒桶一大九」事件告終!「統神」迴轉事件宣布和解,粉絲竟狂酸「和解金還差 2414 元」!

實況大腕「亞洲統神」去年在新北市中和與他人發生行車糾紛,當時「以一擋九」的風采依然存在於無數粉絲的腦海之中 ,迴轉事件也在當是便交付司法處理,經過將近 9 個月的時間事情總算有了結果,統神也在臉書正式宣布「雙方和解」,「迴轉一大九」事件正式畫下句點。

 



 

當年自撞並主動挑釁統神的少年收起當時的囂張,並與統神成功達成和解,統神也在臉書粉專透漏雙方的和解金為「5000元」,至於這筆金額要如何花費他則還在考慮,等有想法會在與粉絲們告知。沒想到不少粉絲竟意外對和解金額感到不滿,直噴「5000 是在羞辱你吧」、「還差 2414」、「沒收 7414 就繼續倒讚」,看來即使迴轉事件再度登上檯面也無法澆滅倒讚幫近期的熊熊怒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