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史上最「戲劇」絕殺為靈感!一睹可愛初代戰靴 New Balance The Kawhi “4 Bounces”的精采時刻!

image via essentiallysports

去年 NBA 季後賽第二輪多倫多暴交手費城 76 人的系列戰中,雙方你來我往,即使到決定最後結果的第 7 戰的倒數 4 秒還不分勝負,直到球星 Kawhi Leonard 上演一記史詩級的精彩絕殺才結束這激烈的比賽。只見當時 Kawhi Leonard 從三分線接獲傳球後,立即往右側切入,然而被對手縝密防守驅趕到底線的 Kawhi 突然在側向移動中投出這關鍵的一球,而這球戲劇化得在籃框上彈了 4 下後,居然就這樣彈進,不但送 76 人全員回家外,更展現了 Kawhi Leonard 的殺手本質。

 

隨後當 Kawhi Leonard 轉頭洛杉磯快艇的懷抱後,他立即於今年明星賽以全場狂砍 30 分、命中 8 顆三分的優質表現下,拿下了 All Star Game 的 MVP,隨後 New Balance 為慶祝這不凡的成就,突襲發表了當時 Kawhi Leonard 腳下的神秘戰靴 New Balance The Kawhi。

不過據 New Balance 釋出的情報指出,The Kawhi 將會於 5 月份極限量登場,但後續疑似因為疫情的影響而導致販售延後,讓等待這雙球鞋的粉絲們只能癡癡等待。幸好,近期收到官方的最新消息顯示,New Balance The Kawhi 將於月底於台灣正式登場,而今番 COOL 編非常幸運搶先為大家帶來實鞋開箱,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雙沈默殺手的初代戰靴有多厲害吧!

image via newbalance


鞋盒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 New Balance The Kawhi “4 Bounces” 配色的實鞋開箱,先讓我們從鞋盒開始看起吧!

▲鞋盒不同於品牌首雙籃球鞋 New Balance Omn1s 的紅色版本,這回運用簡約的白色搭配標誌性的黑色 NB Logo,上頭特別運用金色的 Kawhi 簽名,帶來不少奢華氛圍。對品牌的頭號球星而言,怎能不擁有專屬的鞋盒呢?

▲前方印有 “Game Speaks For Itself” 象徵 Kawhi Leonard 的比賽信念。

▲打開鞋盒後蓋子上方與襯紙同樣都印有 Kawhi 的字樣以及簽名。

 

鞋身

▲本次 New Balance The Kawhi 的配色名為 “4 Bounces”,意味著去年那次絕殺的驚險時刻,雖然整體色調與當時 Kawhi Leonard 實著的 NB Omn1s “Kawhi 2-Way Pack” 大致相同,但也是為了向其致敬才會選擇將配色元素完美移植到 The Kawhi 上。值得一提的是 NB Omn1s “Kawhi 2-Way Pack” 全球僅限量 232 雙,不知道 New Balance The Kawhi “4 Bounces” 數量會不會更多呢?

▲皇家藍配金的色調元素,展現帥氣又奢華的視覺氛圍,側邊的刺繡布料以及鱷魚紋皮革為質感加了不少分。

▲碩大的 NB 標誌超級吸睛。

▲鞋底採用不規則線條狀,而前緣部分的刻痕較淺,應該會帶來不同的抓地力體驗。



 

細節

▲鞋舌印有燙金字體的 Kawhi 個人 Logo,下半部同樣運用了刺繡圖騰元素,編輯真的超愛這細節,看起來質感、帥氣度兼具。鞋帶孔最前側則輔以 Kawhi 的背號 2 號,皇家藍縫線與金色根本是絕妙搭配,凸顯更多的個人風格。

▲後跟同樣用上了象徵性的 Kawhi 簽名,象徵個人專屬戰靴。

▲視覺性佔據極大的後跟 TPU,除了讓整體更為帥氣之外,也提供了後跟的穩定度,讓球鞋在保護性上大大的提升。

▲類似中國風的刺繡鞋面作工十分精緻,雖還不確定為何採用如此設計,但這元素的確讓 New Balance The Kawhi 更蘊含獨特性。

▲鞋舌中段另外隱藏了小巧思,記載了 Kawhi Leonard 生涯的榮耀成就,包含:4X 入選明星賽、2X 總冠軍、2X 冠軍賽 MVP、2X 最佳防守球員,不知道可愛今年是否有機會改寫上面的數字呢?

▲鞋底同樣印有 New Balance The Kawhi,再次證明了這雙鞋的身分。

New Balance The Kawhi “4 Bounces” 搭載全腳掌式 FuelCell 科技,為雙腳提供爆發性的緩震性能。

▲鞋頭前端用鱷魚紋皮革保護,增添不少視覺質感,而接縫處則運用反光材質的塑料進行加固。

▲鞋身還嵌入了首次登場的動能墊片,保持了良好的穩定性,經過編輯實測,即使用盡全力也絲毫不會有任何凹折,剛性十分強大。



 

販售資訊

New Balance The Kawhi “4 Bounces” 將於 8 月 22 日於 New Balance 西門町概念店 限量販售,售價為 $5,280 元,請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Editor_ Arthur(IG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