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搖滾迷必須擁有!Linkin Park 經典神作《Hybrid Theory》推出20週年紀念版,夢幻贈品太心動!

說到 Linkin Park  最有代表性的一張專輯,相信死忠歌迷們都會立刻聯想到樂團的第一張專輯《Hybrid Theory》,結合搖滾樂與 rap 的曲風在當時是流行樂壇的創舉,像是《In the End》、《One Step Closer》等經典歌曲都是出自於《Hybrid Theory》,不但讓 Linkin Park 迅速竄紅,更開創了 nu-metal 的盛世。



而今年也剛好是《Hybrid Theory》發行的 20 週年,Linkin Park 也特地發行了專輯的 20 週年紀念版,內容贈品更是豐富到不行~除了特別版的黑膠唱片之外,還包括了現場表演的 DVD、2002 年推出的混音專輯《Reanimation》、12首 b-side 歌曲以及過去未曾發表過的隱藏曲目、80頁的照片合集,以及所有專輯歌曲的下載代碼,收錄了 Linkin Park  過去未曾公開過的一面,可說是 Linkin Park 死忠粉絲必入手的夢幻逸品啊!目前已經在 Amazon 開始預購,預計在今年 10 月發貨售價為 199.98 美金,各位歌迷是否已經心動想要入手了呢?

 

source/amaz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