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香港大勢 Rapper 竟夥同 Lil Yachty 呈現樂曲!Dough-Boy 新作〈Mama〉將於本週釋出!

Dough-Boy 於 7 月發行了新專輯中的首張單曲〈Prove〉之後,即將再次以更火爆的曲目〈Mama〉宣告回歸。〈Mama〉這首歌是 Dough-Boy 與美國知名饒舌歌手 Lil Yachty 合作的作品,藉此展示了兩位藝術家對母親的欣賞和感恩。之前的單曲具有憂鬱音調,而〈Mama〉則位於情緒光譜的另一側,表現出有別於上首單曲更加快樂和豐富多彩的意象。Dough-Boy 講到 “我媽媽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英雄和啟蒙者之一”、”沒有多少母親有去足夠的胸襟,去接受自己的兒子是名說唱歌手和藝術家,但是我的母親從第一天起,就一直對我的行為表達支持。我之所以能在我的職業生涯和生活中取得成功,全都是因為她的莫大鼓勵”!

Dough-Boy 於今年初前往了北美創作他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在亞特蘭大的期間,他也認識了 Lil Yachty 這名於美國樂壇上備具知名度的音樂人,且在短短幾個小時的聊天之後,Dough-Boy 覺得這位 Rapper 非常適合「媽媽」這個話題。他直言 “自 2016 年以來,我就一直都是 Yachty 的粉絲。我非常欣賞他的標誌性風格,不論聲音或者舉止。而且由於〈Mama〉這首作品非常帶有積極的氛圍,我就覺得 Lil Yachty 是最適合這首歌的人”。對於 Rapper 和藝術家來說,在不失俗氣的情況下、創作一首愉快的曲目是個很大的挑戰,但是 Dough-Boy 和 Lil Boat 卻在這很短的時間內,使 “媽媽” 成為一首膾炙人口的流行歌,透過 Dough-Boy 和 Lil Yachty 兩人都富有感染力的旋律和沈重的低音、再搭配著鋼琴演奏,令旋律十足琅琅上口。

Dough-Boy 歌曲提到在 2019 年的「Good, Bad & Ugly」亞洲巡演到 Adidas,Places + Faces 之類的品牌拍攝。”Tell my mama I’ll be fine,it’s alright” Dough-Boy 告訴媽媽不要擔心,讓她知道自己並非漫無目的的旅行。”With this money you can get what you like.Don’t worry about me,no, no, no.” Yachty 呼應了類似的觀點,告訴媽媽自己正在很努力的賺錢,並驕傲唱到 “I’ll make it happen and it’s all from rapping” 的歌詞。

而該〈Mama〉MV 則交由長期合作者兼好朋友的 Seanie P 執行拍攝,他曾與多名知名歌手和團隊合作過,例如 Higher Brothers,MC Hotdog,Tizzy T 等,包括 Dough-Boy 以前的許多視覺作品。且為了搭配著這次的重磅合作、Seanie P 也特意安排創意劇情,讓兩個孩子 (兩位 Rapper 的小孩模樣) 與他們的朋友一起閒逛,並參加了寶可夢卡和交易糖果之類的童趣遊戲。 Seanie P 說到「這是我完成的最具挑戰性但最有趣的拍攝之一。孩子們很有才華,但他們不容易控制,要用和平時不同的方式溝通。但是無論如何,我對結果感到非常滿意,我覺得這部影片,是我迄今最具創造力的影片之一」而該 MV 也獲得了 A Bathing Ape 和 Beats by Dre 的贊助,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期待 8/21 的到來!

 

source / Dough-Bo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