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饒新貨火熱登場!雲林 Rapper「Teezy」全新 EP《T23ZY》正式曝光!

台灣饒舌圈逐漸擴張,一眾精銳盡出的新生代  Rapper 也逐步浮出水面,並且用著不亞於主流樂壇的製作方式呈現曲目,致使台灣 underground hiphop 蒸蒸日上。而在近期的台饒圈中,有名矚目 Rapper 憑藉著 New School 的曲風一鳴驚人,並依循著自己透過網際網路去了解的饒舌趨勢、祭出一首首富涵美國在地氛圍的嘻哈創作,他就是來自雲林的 Teezy。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EEZY(@thateezy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從小因為生活環境的關係、讓 Teezy 無法專心、有系統地學習音樂創作,但他卻憑藉著對嘻哈音樂的熱愛,自己透過在網路上摸索、研究,不僅逐步了解到了當紅的饒舌趨勢外、同樣在街頭潮流上著墨,讓 Teezy 的作品呈現了十足的 New School 之覺,如他的首波作品〈Rob Me〉不僅能讓聽眾有置身美國樂壇的錯覺外、在音樂影像上也精采地加入許多效果,淋漓盡致地帶出了新學校風格的各式特色。

而在稍早,Teezy 也正式帶來了他的全新《T23ZY》EP,記錄著 Teezy 從開始做音樂至今的蛻變之旅。以渾厚紮實的嗓音駕馭多元的音樂曲風,Teezy 將用作品把自身最真實的生活經歷和感悟帶給同樣喜歡嘻哈音樂的聽眾,感興趣的樂迷朋友不妨點擊聆聽 (click)。

 

source / Teez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