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ich Brian、MC HotDog 和 更高兄弟 聯手呈現!新型態節目《說唱新世代》本週預備開播!

繼 2017 年的《中國有嘻哈》狂熱後,貌似在 2020 年又將迎來一波華語饒舌新風暴。不僅 芒果TV 率先撥出《說唱聽我的》節目,矚目節目《中國新說唱 2020》也正式於上週六正式曝光,讓期待已久的觀眾看見了包括 吳亦凡、張靓穎 以及 Gai 的選拔標準。但可能是「饒舌選秀」這個題材已經被操作許久,節目單位也同樣在積極尋找新方向、企圖讓新企劃更吸引著觀眾的目光,如由 Bili Bili 平台即將推出的《說唱新世代》,貌似就是以全新型態來製作。

重磅找來 Rich Brian、馬思唯&KnowKnow、McHotDog 和 黃子韜 的《說唱新世代》,儘管還是帶有 “選秀” 的題材,但貌似其更像是「Rapper 養成節目」,讓創作者能在短時間內學習各是各樣的才能,並成為真正能幫中國說唱發聲的代表人物。

且不僅導師陣容強大,連選手部分也同樣有著如 Ty.、姜雲升 和 孫瑄陽 等人加入,絕對能帶給喜愛饒舌音樂的朋友一齣精彩可期的節目內容,而在稍早《說唱新世代》的官方 weibo 也正式宣布節目將於 8/22 號晚上 8 點在 BiliBili 曝光,感興趣的觀眾切勿錯過!

 

source / 說唱新世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