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發售日期確定!周杰倫上腳 FOG ESSENTIALS x Converse「聯名款開始抽籤」!

通過周杰倫於前回在 Instagram 意外上腳,Fear of God ESSENTIALS x Converse Skid Grip Hi 在未發售前就被詢問炸裂,人人都想成為與這位樂壇天王同樣地著用速度,而如果你也是其中一位 Sneakerhead 那現在有機會了。



品牌選定 Skid Grip Hi 為藍本,並交由主理人 Jerry Lorenzo 依照過去地美學經驗將 80s 塗鴉輪廓輸入現代,鞋領方面更以厚實織物包裹,同時在整體結構上進行修飾,讓時裝化的效果更加完善。目前 Fear of God ESSENTIALS x Converse Skid Grip Hi,已確定在 8 月 27 日於 Converse 官網販售,要是朋友們想多點機會,END. 潮流電商網站亦先行開啟抽籤,不妨試試手氣。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