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黃子韜 憤慨離席、與牛肉對象 Ty. 爭鋒相對?《說唱新世代》首波預告正式曝光!

2020 年華人世界儼然又將吹起一陣陣饒舌旋風,透過著不僅是由 芒果 TV 所呈現的《說唱聽我的》外;在上週五、《中國新說唱 2020》也正式帶來了首集內容,曝光包括 吳亦凡、張靓穎 和 Gai 等人的海選選拔環節,令觀眾一窺了到底今年有哪些精銳盡出的說唱歌手前來挑戰。但就在《中國新說唱 2020》甫剛撥出之祭,另一檔大是說唱節目《說唱新世代》也於稍早釋出將於本週六開播的消息,並曝光預告片、讓人看見此節目的不同特點。

《說唱新世代》這款嶄新的節目企劃,共找來 40 組說唱歌手在全新搭建的場館中生活、創作。而據了解,這融合了「生存競技」和「說唱選秀」的節目,每位選手都是依靠著叫做「嗶特幣」的虛擬貨幣生存,倘若沒有了籌碼、該位音樂人便會遭到淘汰。

然而在不久前,《說唱新世代》也曝光了首波預告片預熱。其中不但看見了「歷史性的一刻」、像是 黃子韜 和 Ty. 站在一起外,爾後也發生了許多衝突場面,譬如 馬思唯 的嚴格批評、以及 黃子韜 的憤而離席。但儘管火爆不斷,預告片中仍呈現了令這些說唱基地導師讚嘆不已的創作者,像 馬思唯 就直言到 “我覺得我今天過來學習了!”。而《說唱新世代》將於 8/22 晚上 8 點正式登場,感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

 

source / 說唱新世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