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Kobe 迷請手刀前往! Mitchell & Ness 完整補貨 22 款「 Kobe Bryant 歷年經典球衣」

洛杉磯湖人退役球星 Kobe Bryant 在今年一月因直升機失事而不幸罹難,使全球一遍譁然:為了紀念這位傳奇球星, Nike 先前宣布 Kobe Bryant Day ,讓全球粉絲追憶;而專門製作 NBA 復古球衣的 Mitchell & Ness 稍早前正式再度補貨 「 Kobe Bryant 歷年 22 款經典球衣」,完整收錄了 Kobe Bryant 職業生涯,滿足所有粉絲對於偶像的珍藏慾望,每一件極具收藏及回憶價值,包括明星賽及冠軍賽版。目前「Kobe Bryant 生涯經典戰袍」已於台灣直營官網以及經銷實體店面 NBA Store 台北旗艦店全面補貨上架,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手刀前往。

&nb 



 

 

 

source/ Mitchell & Nes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