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荷包又要跟著 Dead 了! THE NORTH FACE X BRAIN DEAD 2020 秋冬聯乘系列正式釋出!

繼先前的一致好評及秒售, THE NORTH FACE 與洛杉磯藝術街頭品牌 BRAIN DEAD 再次攜手,推出2020 秋季聯乘系列,此番靈感源自攀岩裝束的外形及功能性細節,透過不同的方式鼓勵大家不斷探索,展現機能與街頭揉合之無限可能。

此系列從最具代表性的 THE NORTH FACE 外套中擷取靈感,當中包括1976年推出的 MOUNTAIN PARKA 及自1989 年開始發售的PLACKET PULLOVER CLASSIC FLEECE, 同時也創造了BRAIN DEAD有史以來第一個專門為女性設計剪裁的款式,系列備有外套、運動服、攀岩裝備及配件,並融合了THE NORTH FACE 標誌性的色彩交疊細節及BRAIN DEAD 最新用色, 讓時尚與功能並重。

THE NORTH FACE X BRAIN DEAD 2020秋季系列預計在 8月28日起於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專門店販售,單品售價於 TWD $2,280至TWD $18,880之間;同時,本系列將特別針對 THE NORTH FACE會員,在2020年8月26日,於新光三越 A11 3F 及高雄漢神巨蛋3F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店舖,開放會員登記抽籤,登記籤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為慶祝系列商品的發佈及THE NORTH FACE全球攀岩日四周年, THE NORTH FACE BRAIN DEAD 將與攀岩界的先鋒與帶來改變的領航者於美國時間823日進行YouTube對話直播,內容將涉獵多個範疇,從健身房甚至自山頂開始,傾聽不同的聲音,打造一個更公平的未來。敬請準時於台北時間82300:00點擊收看 YouTube 對話直播 如欲重溫完整節目,可至此連結

 

THE NORTH FACE X BRAIN DEAD 2020秋冬系列發售店鋪:

臺北新光三越 A11 3F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02-2723-1447

高雄漢神巨蛋3F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07-586-917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