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未來終於是「你」的!湖人雙星合砍 67 分擊退拓荒者,詹皇季後賽勝場數超越 Tim Duncan!

火熱的 NBA 季後賽繼續開打,今日湖人隊交手拓荒者的系列賽展開關鍵第三戰,湖人雙星 LeBron James 與 Anthony Davis 全場爆發合砍 67 分還都拿下雙位數助攻以及 8 個助攻,不論是在攻防兩端都展現恐怖主宰力,拓荒者雖球員與表現不俗,但在最後還是無力回天,讓湖人隊以 8 分之差帶走勝利,系列賽來到 2:1 領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lakers take 2-1 series lead with 116-108 victory on @kingjames’ 38/12/8! #WholeNewGame #NBAPlayoffs

• #WholeNewGame •(@nb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此役拓荒者推出變陣奇招,改以 Jusuf Nurkic 與 Hassan Whiteside 組成的雙塔組合,準備力抗 AD 的強勁攻勢。上半場拓荒者在雙槍 Damian Lillard 與 CJ McCollum 的外線火力下,兩人上半場合計拿下 39 分。湖人這邊雖在罰球線上獲得不少機會,但也因為命中率不佳錯失許多分數,上半場拓荒者就以 4 分些微差距暫時領先。

下半場湖人展開絕地大反攻,詹皇與 AD 於進攻上逐漸加溫,兩人光是第三、四節加起來就合計約拿下 40 分,也是獲勝此場比賽的原因。終場湖人就在雙星狂砍 67 分的強勢帶領下,以 116:108 擊退拓荒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Bron and AD took over in Game 3 😤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湖人以 LeBron James 拿下 38 分 12 籃板 8 助攻為全場最佳,扮演仲要進攻角色的 Anthony Davis 同時也挹注了 28 分 11 籃板 8 助攻,其餘球員部分,Kentavious Caldwell-Pope 第三節轟進 3 顆三分球,表現功不可沒拿下 13 分,Alex Caruso 則有 10 分 4 籃板 6 助攻的好成績,在 Rajon Rondo 還未能回歸的情況下,湖人包括聖堂射手以及 Kuzma 是否有所貢獻,也代表了球隊是否有機會衝擊總冠軍;拓荒者方面以 Damian Lillard 34 分 5 籃板 7 助攻最佳,先發五人有四人得分上雙,McCollum 與近期回春的甜瓜都有 28 分以及 20 分的成績單,無奈不敵湖人雙星的凌厲攻勢,可惜輸掉這一戰。

↓欣賞本場 Highlight↓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場比賽獲勝之後,LeBron James 的季後賽勝場數來到 158 場,正式超越馬刺傳奇 Tim Duncan 的紀錄,離第一名的 Derek Fisher 只剩下 3 場,如果湖人能繼續向總冠軍前進的話,那詹皇勢必就會在今年打破這項紀錄,只能說正如石佛所說的,未來果然是詹皇的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second-most wins in #NBAPlayoffs history!

• #WholeNewGame •(@nb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