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咖哩家的血繼限界?Seth Curry 背後傳球卻失誤收場,網友笑稱:是在致敬哥哥的背後傳金盃?

NBA 季後賽持續火熱進行,今日的對戰組合由達拉斯獨行俠交手洛杉磯快艇與猶他爵士交手丹佛金塊兩場。西區對戰方面,今日洛杉磯快艇在陣中球星 Paul George 回神的情況下,從谷底反彈狂轟全場最高的 35 分,並搭配 Kawhi Leonard 的 32 分好表現,最後就以 154:111 大比分血洗獨行俠,將系列戰帶到 3:2 的領先優勢。

然而在這場大分差的比賽中,雖然勝負早就毫無懸念,但還是有球迷發現在認真看比賽的過程中,發現十分趣味的一球。那就是 Seth Curry 在第三節倒數階段一次傳球中,以背後傳球的方式要傳給隊友,但隊友卻疑似沒意識到因此出界,發生了失誤。



而這一球也讓人聯想到了 Seth Curry 的哥哥 Stephen Curry,在 2016 年 Final交手騎士的關鍵第 7 戰中,也是以一記背後傳球要傳給 Klay Thompson,最後卻不幸以失誤收場。而後續因為勇士隊輸掉了冠軍,讓不少球迷將這當初氣得牙癢癢的失誤稱為「背後傳金盃」,調侃意味十足的名稱也讓 Stephen Curry 於先前的訪問中表示:自己直到現在都還無法忘記那球。現在自己的弟弟也剛好被球迷們捕捉到類似的失誤,也讓許多網友笑稱:「原來是在致敬哥哥」、「這難道是家族遺傳」等留言,也算是激烈的季後賽中難得的爆笑場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