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mba Forever!紫金版 Nike SB Dunk Low「Kovelove」太辣眼睛了!

由 Sean Cliver 所主理的 StrangeLove Skateboards,於年初時曾與 Nike 以 SB Dunk Low 為提打造聯乘版本,該款使用情蜜氣氛的絨毛植入整體輪廓,紅、粉、白三色主調寓散發出感情上的濃情意味,再加上鞋跟側邊 Skateboards 刺繡 Logo 與鞋盒藝術呼應形式,令整雙鞋流露出別於 OG/現代化解構的傳統設計。



今番互聯網便有圖像設計師以此作品為參考,趁著 Nike 於本周的「曼巴周」,推出有關傳奇球員 Kobe Bryant 定製版本的 Nike SB Dunk Low「Kovelove」。模樣看起來與 StrangeLove Skateboards x Nike SB Dunk Low 如出一轍,但於旁側改為呼應主題的「紫金」配色及「8」字樣代表編碼,可說是還原得十分細緻。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