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反骨片師」疑似騷擾女網友,「酷炫」火速動刀開除!拍片導正風氣獲網友讚「這次處理的很對」!

人氣網紅團體「Wacky Boys 反骨男孩」一直以幽默逗趣以及大尺度題材吸引不少觀眾,團員不但各個自帶鎂光燈,「團長」酷炫的是人眼光更捧紅不少幕後人員,如培根、經紀人「10」等人皆在曝光後獲得不少人氣,團隊發展相當穩定。想不到近日團隊剪輯師竟遭網友爆料疑似「騷擾」女網友,團長酷炫更嚴厲做出「開除處分」並拍片作為機會教育,公私分明的態度獲得不少網友誇讚:「推一波酷炫這次的處理態度」!

 

 



 

過去反骨雖然因尺度問題時常鬧出一些爭議,但近年積極改變形象及態度頗受到粉絲的支持,今年早些時間引起的「畫黑臉事件」不但做出了妥善的處理,更以此為介向眾多網友宣導了「文化差異」的重要性。前日台灣知名討論區 D card 出現了一篇爆料文章,直指反骨團隊的剪輯師「重言」騷擾女性,用詞頗受爭議,事件引爆後不但沒有道歉甚至反嗆了鬧版網友。得知此事後酷炫火速拍片說明了此次事件的處置,雖然酷炫相當看重「重言」的剪輯能力,但依然相當果斷的開除對方,影片中酷炫重申自己身為老闆雖然相當欣賞對方,但影響到公司商譽時他就必須做出判斷,重言不懂得道歉的「處理態度」也讓酷炫相當不滿。但酷炫還是再次聲明這支影片並非要與對方切割,而是希望大家能把這次事件當作一個「機會教育」,並在錯誤發生時學會道歉。酷炫此次果斷的態度不但相當受到網友肯定,做為老闆的肺腑之言也獲得網友一致讚賞,直呼「這大概是我最喜歡反骨的一支影片了」、「這件事的處理態度讓我堅信你真的是個好老闆」、「酷炫講很好欸中肯」。

image via by Dc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