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WAKANDA FOREVER!Marvel 官方釋出致敬《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緬懷短片!嗚嗚~有洋蔥!

在漫威系列電影《黑豹》中飾演身手矯健的國王「黑豹」帝查拉而名聞全球的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上週五驚傳病逝的消息,不但讓 2020 年增添傷痛,更在家人聲明中得知,查德威克鮑斯曼早在 4 年前診斷出大腸癌,卻依然一邊化療、一邊敬業的拍完每一場戲,精神令人佩服。為了讓查德威克鮑斯曼的精神永遠留在粉絲心中,稍早 Marvel 官方正式發佈致敬 查德威克鮑斯曼 的短片,讓影迷再度將黑豹生前的英姿印在腦海中。


短短四分鐘的影片中,包括《黑豹》監製 Kevin Feige、導演 Ryan Coogler 以及主要演員 – 反派「齊爾蒙格」麥可B喬丹 (Michael B. Jordan)、「瓦干達舒莉公主」蕾蒂夏萊特(Letitia Wright)、 「瓦干達皇太后」安琪拉·貝瑟(Angela Bassett),另外黑寡婦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美國隊長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也都在影片中提起與 查德威克 合作的過程。最後更以 查德威克 簡述《黑豹》對社會的重要性「在做對的事情的時候,它就會帶給人們希望,我認為這非常重要。」做為結尾,嗚嗚嗚~實在太催淚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