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軍實至名歸!《說唱聽我的》JD 以《宇宙的宇 陽光的陽》唱出對兒子滿滿的愛,網友:選擇門也不能阻擋你!

俗話說好「不怕 Rapper 耍流氓,就怕 Rapper 唱情歌!」,平時看那些 Rapper 在台上如此霸氣兇悍,可該溫柔的時候卻又把女孩們撩的心花朵朵開!一說到紅透半邊天的饒舌情歌,大多數人腦中閃過的皆是由《中國新說唱》出品的《星球墜落》、《目不轉睛》等,但其實另一欓人氣說唱節目《說唱聽我的》也有不少歌曲值得一再回味,尤其是 JD 的奪冠曲《宇宙的宇 陽光的陽》,簡直唱得台下一把鼻剃、一把眼淚啊~

▼ JD 作為《說唱聽我的》的人氣選手,雖然曾參加過不少說唱節目都未取得好成績,但這次跌破眾人眼鏡,以實力勇奪冠軍!



大多數 Rapper 在總決賽時通常會選擇比較有技術性或高難度的歌曲,但 JD 卻一反常態演繹一首較為柔情的曲目,讓粉絲跌破眼鏡。其實,早在《說唱聽我的》先導片中,JD 便表示這次參賽是為了能給孩子過上更好的生活,所以會拼盡全力取得冠軍。最終,JD 也不負眾望,憑藉著深厚的說唱底子和實力,一路過關斬將,擊敗了黑馬 KC 和高天佐獲得冠軍。而這一首奪冠曲《宇宙的宇 陽光的陽》,歌詞一句句都在傳遞自己對兒子的愛,不管是當他一輩子的靠山,還是把最美好的陽光都留給他,滿滿的父愛唱的導師們都忍不住露出微笑,就連 ICE 都大讚:「聽完這首歌,讓我很期待未來擁有一個自己的孩子!」。雖然先前 JD 敗給了選擇門,但這次任何人都無法阻擋他前進,榮獲冠軍可以說是實至名歸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