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度訪談 | MISHKA 主理人Greg Rivera & 插畫藝術家Lamour Supreme誌上訪談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COOL:C   ,  Lamour Supreme:S

 

C:漫畫、服裝、公仔等這麼多領域你都嘗試了,接著還想試試哪些玩意?

S:最想設計房子,因為以前是做建築設計的,其實只要有設計的基礎和技巧,其實什麼都能夠做設計,最重要的是在設計的同時要保有樂趣。

 

 

C:跟MISHKA以及Greg合作的歷史有多久了?

S:我們從2005年開始合作,在MISHKA布魯克林的牆面作畫,從那時候開始就有很好的默契,因為我們都喜歡一樣的事物,例如玩具、漫畫等,於是成為了好朋友一直合作到現在。

 

 

 

C:為單一作品投入最長的時間是多久?那是怎樣的作品?

S:我就像患有ADD一樣(注意力缺失症),如果做一件作品太久的話會容易感到無聊,所以我都做得很快,不然就永遠無法完成了,哈哈!花最多時間的作品印象中是在MISHKA布魯克林的店有一個Cyco Simon(單眼骷髏頭)面具,因為要先做出形狀,再噴漆最後塗上顏色,大約花了三個星期。

 

 

C:生涯中最難忘的回憶?或者會值得紀念的時刻是?

S: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在MISHKA東京店開幕的時候去作畫,就像這次來台灣一樣,人們在欣賞我的創作同時也能認同我的藝術。

 

 

 

 

 

edit_Eason,photo_Jimmy,visual_YASYUN,info_IDENTITY東區MISHKA店中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3號1樓 02-2731-3296)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