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神就是不一樣!藤原浩搶先試乘 Sony 電動車「Vision-S 」,內裝黑科技驚為天人!

電動車產業近年發展迅速,特斯拉(Tesla)更因提前發展此項技術而成為該領域的一方霸主。但電動車這塊領域的大戰並沒有因為特斯拉的「先聲奪人」而停滯,今年年初 Sony 在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展會上便宣布了進軍電動車市場的震撼消息,並揭曉了旗下品牌首款電能車- Vision-S 的真面目。此後全無消息的 Vision-S 也在昨日藉由潮流大神「藤原浩」的試乘體驗再度亮相,讓不少網友大驚:「大神的試乘就是不一樣」!

 



 

先前 Sony 官方對 Vision-S 態度相當神秘,發表後不但沒有盡力宣傳此項消息,發言人甚至曾一度反悔表示目前並不打算進軍電動車市場,但這回藤原浩在網上公佈了 Vision-S 的試乘影片可說是確定了這款車型的未來,車體外型設計與過往釋出的訊息相當符合,四門的車體結構看起來相當流線,碳鋼色的烤漆打上霧面相比特斯拉的車型更加具有未來感,車內的科技配置更是相當驚人,影片中車體大約配置了 5 大片液晶顯示器,車內外更配載了許多鏡頭與感應器,駕駛可以輕鬆從車內觀察到車外的任何角度。Sony 目前尚未對此車款發出任何發售訊息,對於這台搭載高科技的電動車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先從大神的試乘片段過過乾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ny の車。面白い。正しい近未来。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ny自動車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