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0 年電影《天能 Tenet》實在太燒腦,你能猜出主角「戴什麼錶」嗎?

2020 年雖因疫情關係許多事情被迫延期,但對影視產業來說受到影響不代表會大幅下降氛圍,像是下半年就有漫威電影《黑寡婦》即將上映。在此之前,由導演 Christopher Nolan 指導的《天能 Tenet》,整部設計構思採用自身對多維空間上的解讀跟對時間的重新編排,並且不斷挑戰大眾一直以來對物理學的既定理解,僅僅在台灣上映不到數天便有破億的票房,是目前討論度最高的話題。

不過再說下去便會透露太多,為防止劇透,今番只來講述出現在細節內的手錶。記得有一幕 John david washington 前往印度高樓大廈尋找由 Dimple Kapadia 飾演的軍火商普莉亞找尋答案時,有個跳樓畫面他戴著「神秘銀錶」令許多人熱議。

根據簡短透露的信息,這或是美國品牌 Hamilton 旗下的「爵士系列」Jazzmaster Seaview Chrono Quartz ,這支腕錶防水限度為 100 米直徑 44 毫米,錶殼為精鋼材質輔以藍寶石玻璃錶面製成,幾乎貫穿了《天能 Tenet》主角出現的場景中,像是於 Elizabeth Debicki 駕駛快艇時亦曾出現,可會著用也不意外,品牌在過去就與《天能 Tenet》設計團隊共同打造 BeLOWZERO 特別版腕錶,將其融於之中屬合情合理之事。據悉,該款 Hamilton Jazzmaster Seaview Chrono Quartz 售價為 $ 33,400 新台幣,現已可在 Hamilton 官網搜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