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賈斯汀與海莉夫婦跨刀客串 Drake 熱門單曲《POPSTAR》,全程無縫對嘴歌詞超有梗!

雖然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不少歌手的新專輯與 MV 拍攝計畫都延期了,不過一向多產的饒舌歌手 Drake 今年夏天還是推出了超級洗腦的熱門單曲《POPSTAR》,並且在近日釋出新 MV ,而且還找來小賈斯汀與海莉夫婦驚喜客串。

在 MV 中小賈斯汀以一身 Versace 的 party boy 裝扮登場,並且全首無縫的對嘴 Drake 的歌聲,聽起來毫無違和感。有趣的是,這首歌 Drake 將自己比喻為名利雙收的人生勝利組超級巨星,歌詞中還用上了小賈斯汀的知名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 ,令歌迷聽來會心一笑。



 

在 MV 的結尾小賈斯汀又恢復了現在的好老公形象,與老婆一起手牽手遛狗去,其中也藏著許多有梗的細節等著觀眾來慢慢品味。MV 的最後也附上了拍攝時的有趣花絮,上線不到 24 小時馬上突破了超過千萬的觀看數,各位小賈斯汀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喔!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