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什麼!2020 蘋果秋季發表會還會有支隱藏版 iPhone 12s?!取代 iPhone XR、支援 4G

隨著 iPhone 12 系列即將出世,在蘋果官網上販售的 iPhone 列表也預計有所調整。稍早爆料達人 Komiya(@komiyaappleseed)表示,蘋果或在 iPhone 12 系列上架後,讓 iPhone 11 Pro 系列退場,保留目前既有的 iPhone SE(2020)、iPhone XR、iPhone 11 三款機型,直到明年第一季;並在明年的第二季推出一款名為「iPhone 12s」的新機,取代現有的 iPhone XR 。

報導稱該「iPhone 12s」只支援 4G 網路,最快明年 2 月宣布,售價可能落在 800 美元。只不過讓人存疑的是,過往 iPhone 系列中的「s」型號,代表著該年度的旗艦再升級,但有望在明年 Q2 亮相的 iPhone 12s,倒是有 iPhone SE Plus 的意味。不過大家也別太心急,先期待 iPhone 12 系列的登場再來考慮後續吧!

Source / phonearen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