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世紀聯名終於問世!Virgil Abloh x Mercedes-Benz 聯名特仕版 G-Class 正式公開,工業美學絕無僅有!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近年可說是潮流圈最為知名的設計師,不但前幾年接下了 Louis Vuitton 男裝藝術總監的重擔,近期與 Mercedes-Benz  的攜手創作的《Project Geländewagen》合作企劃,更是讓街頭設計再度進到另一個領域,Virgil Abloh 儼然已成為了街頭文化與時尚間的重要橋樑。前日 Virgil Abloh 也正式公開了聯名企劃中的賽車手套,今日稍早 Mercedes-Benz 首席設計官 Gorden Wagener 和 Virgil Abloh 也正式公開了雙方共同打造的特仕版 G-Class,獨特的街頭設計風格混合 G-Class 的狂野靈魂,絕對會讓各位 G-Class 粉絲瘋狂膜拜!

 



 

本次雙方合作的這台特仕版 G-Class 光從外觀上便做了極大的改變,全車使用類似油漆的白色烤漆,並在許多處做出不同程度的打磨痕跡,更大膽移除方向燈、後視鏡甚至是側面車窗,並將車身降到最低,搭配上點綴鮮黃字體的超大車胎,整台車充斥著 Virgil 獨有的工業設計美學。內裝的部分 Virgil 也拆除了所有內裝車殼,並佐以鮮明的白藍配色,賽車型的方向盤與 G-Class 的首次合作看起來相當獨特,狂野的越野元素中竟完美融入了粗曠的工藝氣息,整台車都圍繞著相當濃厚的衝突美學。而這輛 G-Class 也將在《Contemporary Curated》拍賣會進行拍賣,並會將車拍賣的所有收益作為慈善用途,並全力支持國際創意團體,目前拍賣會預計將於 9 月 14 日盛大舉辦進行,喜歡 G-Class 粉絲絕對不能錯過欣賞這台解構 G-Class 的機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