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學必做清單」一次大公開!漏了哪項趕快補上!

大學,象徵成年、自由、自主的最後一個學習階段。說到這就知道,有沒有好好享受這個時刻的每分每秒,非常重要!趁著開學,這份「大學必做清單」,就算不是新鮮人,畢業前也非看不可!那些熱血、感動、瘋狂,肯定在看完之後會一湧而上!

起手式:考到機車駕照是必須的

「男生不會騎機車,就連校狗都不如。」這句話總是狠狠地讓大學新鮮人嚐盡了苦頭,雖然是否為事實見仁見智,但作為上大學的起手式,擁有機車駕照是再基本不過了!在安全的場地好好練習,一次考過吧!還沒過的人也別氣餒,平常心、注意停看聽,完成考試都是小 case!

第一式:命運之神請讓我載到「她」之抽鑰匙

運氣是可以靠一點細心,跟一點貼心創造的。抽鑰匙這種既簡單又殘酷的遊戲簡直讓人心跳加速!抽中我…抽中我…抽中我抽中我抽中我…!當時心中大聲到爆表的 OS,總歸一句:「這就是青春啊!」所以,當時你有讓喜歡的「她」順利上車嗎?

第二式:打工賺錢領第一份薪水

相信有人在高中就開始打工了,但成年後才有第一份打工經驗的人也不在少數。猶記得領第一份薪水的成就感嗎?雖然不多,但終於有微小財富自由的你,已經不是那個只會跟家裡討錢的小孩了!在成長路上,又更進了一步!更有責任感、更懂人際關係處理、更瞭解社會的現實,這個打工看似簡單,但實則在人生中的意義非凡!

第三式:趕上你總是趕不上的早八

試問,大學生活最痛苦的一句話是什麼?基本上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明天有早八。」身為一個品學兼優也愛玩的好學生,趕上早八是基本,但基本上有一半都沒有趕上。要在夜晚活動眾多的大學生活中,成功上到早八的課,可說是一門學問!你還記得當時你的早八是哪一堂嗎?

第四式:抱歉我們不睡覺我們夜衝

夜衝算是大學生標誌性的專屬活動。在夜晚衝出,即便在遠的地方好像都能到達,趁著夜色正好,感受晚風擦過的颯爽快感!大學是大部分人離開家,或是離開熟悉土地的開始,有人說夜衝不僅僅是享受騎車的快意,更是趁著天還沒亮前,探勘那些進在身邊的未知世界,彷彿騎過了,就會變成自己的領域。當然夜晚騎車也請格外小心,不超速、不酒駕、多注意來車!

第五式:來一場「我們」的旅行

只要人對了,去哪都好玩!在四年大學生活中,留下一場專屬於自己的旅行吧!只有這時候,我們有大把的時間出走;只有這時候,身邊的朋友那麼好揪;當然也只有這時候,我們可以排滿一整天行程也不會累。一場「我們」的旅行,不只是出去走走,更是為彼此留下一段青春的記憶!

大學必做清單

大學必修三學分:社團/愛情/課業,都講到爛了,這次的必做清單更加完整詳細。以上這些,你都做了嗎?若有漏項,敬請補上。

  1. 考到駕照
  2. 抽鑰匙
  3. 趕上早八
  4. 第一份打工
  5. 夜衝
  6. 和朋友旅行

最後的最後,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成就一個完美的大學生活,需要一個完美的助攻,而這個助攻往往就是你的座駕!這幾款「大學神駒」,請注意!古有勁戰、雷霆、BWS,今有 DRG、FNX、VEGA,車款之帥氣獨特就不特別多說了,想知道更多,就到 SYM 官網上看看吧!祝各位的大學生活健康快樂!

Editor_ Afu ( @afu_aka_wtf )

Artist _ Chien-An,Chou 周建安 (@c.a.chou)

Info_SYM 三陽機車(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