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五道口要大亂了?中國幹片霸主「宏楠」因釣魚甩竿誤觸高壓電身亡 網:昨天才在看楠哥的片…

中國獨特的短影音浪潮之下,其中出現了不少有趣的題材和自媒體網紅,其中初起都以「社會、兄弟」為題材而走紅的「宏楠」被網友幹片霸主,長的斯文帥氣,加上片中霸氣的形象,吸引 600 萬粉絲追隨,以北京扛壩子「五道口宏楠」在幹片江湖走跳;不料年僅 22 歲的他,日前傳出因為喜愛釣魚的他,不小心在甩竿誤觸旁邊的高壓電傷亡。

宏楠身亡消息傳出後,抖音和 bilibili 不少網友開始哀弔這位幹片始祖,不過不少網民懷疑是「假新聞」,直到同樣是網紅的宏楠好友「方丈」在直播中證實了此死訊,並且哭到泣不成聲,直播數次中斷,大讓批粉絲大嘆:「 2020 年是怎麼了?」、「楠哥一路好走」、「從此再無五道口,從此再無宏楠」令人不勝唏噓。

 



 

source/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