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L-R-G首波落地台灣紀念版限量TPE-T恤

 

2011年夏天,亞洲首間LRG專賣店於台北西門町開幕,緊接著百貨公司專櫃也於台北新光南西三館開幕,為了這個街頭潮流品牌首度登陸亞洲的盛事(尤其紀念首波落地台灣開幕),L-R-G特地為此設計紀念版限量TPE-T恤,回饋引領期盼的亞洲FANS,購滿三千元商品,只要再加價350元即可得到這難得限量的紀念T恤囉!活動由2011年11月中展開。

 

《ABOUT  LRG

L-R-G於1999年成立於洛杉磯的橘郡,由Jonas Bevacqua and MC Robert Wright創辦。Wright負責設計的部份,而Jonas Bevacqua之前曾替許多知名衝浪品牌如Quiksilver and O’nea做設計。

 

一般大眾的創新本質在L-R-G的設計風格影響之下被徹底顛覆,L-R-G的口號很簡單,標榜著「地底下的創新發明將比市場上的創造更具影響力」(underground inventive over ground effective)。L-R-G將焦點放在那些充滿理想,熱情看待生活的人,並且大力支持獨立的地下文化。L-R-G把燈光聚集在真正值得並屬於這燈光的人,因為這些遠遠超過穿著和思想,而是生活方式。

 

品牌精神:地下文化、滑板、嘻哈音樂

 

 

【首波登陸地點】

LRG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114號2樓

電話:(02)23120296

LRG南西三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4樓

電話:(02)2567-8431

MBC忠孝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4號

電話:(02)27753468

MBC京站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2

電話:(02)2552-566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