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引人遐想!字母哥 IG 退光公鹿官方與隊友追蹤,準備步入詹皇、KD 之路?

image via NBA

今年以全聯盟最佳戰績闖入季後賽的密爾瓦基公鹿,來勢洶洶的氣勢被不少專家視為本賽季的奪冠熱門,但在戰況激烈的 NBA 季後賽,任何事情都是不無可能,上週密爾瓦基公鹿就在第二輪遭到身為第五種子的邁爾密熱火給淘汰,雖陣中主將希臘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於賽後訪問中表示,將會回去好好鍛鍊自己,下季與隊友們重新再戰,但對於冠軍十分渴望的他,外界也並不排除字母哥轉戰其他隊的可能。

然而沒想到就在 Antetokounmpo 發表「不離隊」言論的幾天後,今日稍早就有眼尖的網友們發現,字母哥將自己的 IG 追蹤全數退掉到只剩 8 人,其中包括公鹿的隊友以及球隊官方。因為近年來不少 NBA 球星出走前都會有類似行為,這舉動也不免讓人覺得 Antetokounmpo 是否也即將喊出「催密」聲明。

image via IG

以龍頭之姿進軍季後賽,最後卻只能在場邊看球隊以懸殊差距淘汰,相信對於 MVP 熱門的字母哥來說,肯定十分不好受,現在外界一片指稱 Antetokounmpo 最有望前往金州勇士,與浪花兄弟再次建構「宇宙勇 2.0」,但勇士隊必須得拿出什麼籌碼也是令人十分好奇,究竟字母哥會不會離隊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