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紅分享推薦口紅,網友見後方鏡面反射「多一根」,高EQ回應反令網友高呼「真是令人大吃一莖」!

網紅家家(王盈)在 IG 社群靠著美照與美食、景點、美妝分享,獲得了 10 萬死忠粉絲追蹤,想不到日前一組照片竟將她推上了風頭浪尖,成為了前幾日台灣熱搜度最高的網紅,因為在一張照片內的鏡面反射,竟出現一名有如「大衛像」的裸男下身,沒想到家家不但將此事以相當幽默、成熟的方式排解,甚至反而讓自己一夜漲了 2 萬多的粉絲,成熟的舉動也讓不少網友紛紛誇讚她:「這樣高 EQ 真的很不簡單」。

 



 

原來事發的照片原為家家拍攝的一組廠商合作照片,沒想到卻被眼睛網友發現後方竟中反射相當不單純,雖然事後她馬上就發現了這個疏失並修正,但仍舊因網友回覆偏差而再度下架,但家家當時便在限時動態中打趣的說道「還好是大衛不是小衛」,展現了相當高的 EQ ,且事後也相當有風度的向大眾解釋大衛的真實身分。原來這名大衛確實就是家家交往七年的男友,她也相當尊重男方低調的性格,所以拍照版面都會盡量避開他,並以相當樂觀的態度打破網上質疑她「受包養」的謠言,強調「如果躺著賺比較好賺,我還需要這麼辛苦接業配北中南到處跑嗎?」,從頭到尾都以相當成熟的態度處裡這次的失誤也讓她更加受到網友關注,許多新加入的粉絲甚至對此給於高度讚賞。由於這張照片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的下體照幾乎同時發生,她也幽默的將大衛 P 上美國隊長的照片,真的是相當幽默且成熟的女性,也期望她在走出這波風波後能更持續保持這個態度,分享更多美妝給台灣喜歡美妝的朋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