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朴旭俊忍得住這一波嗎? Virgil Abloh 親自預告 Stüssy x Off-White™ 聯乘系列即將來襲!

近期 Stüssy 來勢洶洶,先前與 Nike 、 Birkenstock 聯乘炸到潮流群眾體無完膚,稍早也正式推出 2020 秋季男女系列,這次由 Off-White 主理人及 Louis Vuitton 創意總監 Virgil Abloh 揭露了 Stüssy x Off-White™全新聯乘!從 Virgil Abloh 的 IG Story 可以看到一件未發售的短 Tee ,上頭印有 Stüssy 經典手寫 Logo 外,還有經典的人面獅身像元素圖樣,下一張則是 Virgil 隨手畫了幾樣線條,並 Tag 自家 Off-White 及  Stüssy 官方 IG 帳戶,間接證實雙方的聯乘即將重磅來襲,屆時正式公布必定再掀起一波熱潮!不過目前仍無完整聯名訊息,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virgilablo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