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沒等到發表會就偷跑!土豪品牌 Caviar 最新招推出「隕石版」iPhone 12,鑲嵌「月球碎片」價格更驚人!

雖然今年的蘋果發佈會到底會不會宣布新的 iPhone 12 還是個謎,不過向來超愛推出「土豪版」的俄羅斯奢華 3C 品牌 Caviar  已經等不及推出訂製款了,這次的新品和以往鑽石黃金鑲好鑲滿的風格可不太一樣,而是用上了同樣珍稀的「隕石」來當素材。

這次  Caviar 一口氣推出了三款訂製款的 iPhone 12,系列名為「Space Odyssey」,分別使用了「水星隕石碎片」、「火星上的沙塵」以及「月球表面上的碎片」,並且還貼心推出三款手工繪製、同樣在鞋面加入了隕石素材的 Nike Air Force 1,每款商品都還有自己的保證書證明使用的是貨真價實的隕石。



這三款當中最便宜的就是離地球最近的月球款啦!Pro Max 的定價為6,290美元,鞋款則是定價 1,800 美元,全球限量只有 24 雙,各位土豪們有沒有考慮先預購起來呢?

source/letsgodigit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