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也被 FB 新功能「虛擬替身」洗版了嗎?!怎麼製作看這篇!

就在我等待今天凌晨 1 點 Apple Event 蘋果秋季發表會開始之際,突然發現怎麼眾多臉書好友紛紛在塗鴉牆上分享了「虛擬替身」貼圖?進一步了解才明白,原來這是 FB 推出的全新功能,可以讓大家自行捏一個虛擬的自己,就像 iPhone 的 Memojo 及三星虛擬人偶一樣,並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當作貼圖分享。

想試玩有兩個方式可以挑選,一是看到朋友分享的虛擬替身,點選右下方的「試試看」(下圖左);或者也可直接在搜尋欄輸入「虛擬替身」找到捷徑(下圖右):

 

接著按照步驟一步步調整膚色、臉型、頭髮、五官、服飾等等,可調整的部位還挺細的,只是我一直找不到喜歡的衣服耶……製作完成的「虛擬替身」可當作個人 FB 大頭照、或是留言貼圖,玩玩看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