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感動到哭!尾田證實「航海王並不會將在五年內完結」,並透露接下來劇情將會爆發「史上最大戰爭」!

長年霸佔日本人氣漫畫排行首位的「航海王」近年劇情進入白熱化,目前進行的「和之國」篇章更可說是自「頂上戰爭篇」後最激烈的冒險,先前許多未解之謎也在本篇章揭曉,今年年初時作者偉田榮一郎老師曾在受訪時表示「航海王將在五年內結束」,當時便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不捨。想不到在最新的讀者問答中尾田老師卻透露了驚人回答,修正了當初的那句「航海王將在五年內結束」,讓不少海粉高興的大呼「航海王再戰十年」!

 

 



 

在 97 卷的讀者問答中有一名粉絲提到,「航海王真的要在五年內完結了嗎?我周邊的朋友聽了都好難過阿,但希望您還是能好好休養身體」,原以為尾田老師會照當時計畫的那樣安慰讀者,想不到尾田老師的回答卻有如玩文字遊戲般避開「完結」一詞,尾田老師說道:「的確,但與其說是完結,不如說是魯夫冒險最有趣的地方,『One Piece』到底是什麼?這部分終於要畫完啦」,這樣的回答明顯是暗指以魯夫為首的『One Piece』冒險或許將會是航海王的結局,但並不是整個航海王的故事完結!未來也極度有可能以其他角色或方式繼續航海王的冒險世界。問答後半段老師甚至透露了不少接下來的劇情安排,尾田老師透露道:「如果魯夫能順利度過和之國這關,之後便將進入前所未有的高潮故事及劇情,且將迎來航海王至今最大的戰爭」,絕對會讓各位海迷無限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的,能聽到尾田老師改口實在是令人感到相當欣慰,畢竟這部陪伴我們多年的漫畫實在不敢想像它結束的那一天到來,也希望尾田老師能夠在身體健康的狀況下繼續延長我們的青春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