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位女生 Rapper 你還不關注?禁藥王&栗子 師妹 E1and 不僅「仙氣」出眾、甚至還與南韓大勢 Trapper 有過合作!

提及現在的火熱 Youtuber 團隊,許多人便會直覺想起「WACKYBOYS 反骨男孩」這個已達 151 萬訂閱的大勢單位。儘管初期靠著 酷炫、孫生 等人的幽默演技和創意題材,致使得許多人對其爭相關注,但 反骨男孩 在近期也積極曝光團隊裡的剪輯師成員「培根」,其自然的尷尬感更獲得了不少群眾的喜愛。

截圖至 反骨男孩

而由「培根」所演出的「我被開除了」單元,其爆笑內容吸引許多人成為死忠觀眾,且在最新一集的 SP 篇中、培根 更找來的現在台饒的大勢團隊「禁藥王&栗子」合作拍攝,當中互相打鬧的過程也讓人看見他們私底下的行為和個性。雖然這部影片的主軸多放在 培根 還有 禁藥王&栗子 身上,豈料因為著過程中、禁藥王&栗子 的師妹 ─ E1and 意外展現好歌喉的原因,致使許多群眾在留言區大喊「師妹好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1and(@e1and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儘管 E1and 現年僅 18 歲,卻在台饒樂壇中有過不少精彩的作品,除了包括他於「我被開除了」節目中唱到了〈Luvsick〉外、甚至他還和南韓大勢 Young Trapper「Yuzion」合作過〈Feelin All In〉的歌曲,展現他備俱特色的旋律唱腔。要知道,現隸屬於 Yng & Rich Records 廠牌的 Yuzion、早以憑藉旋律所演繹的 Trap 風格作品如〈Look At Me〉引發全世界樂迷爭相關注,迄今也有著兩支音樂作品在 Youtube 平台上突破百萬點擊,著實能想見其火熱姿態;然而有著類似風格、且聲線更加清新的 E1and,也被許多樂迷認為是備俱潛力的超新星,給予她高度的期待。


而儘管是身為 禁藥王&栗子 的師妹,兩組音樂人的創作風格卻也截然不同,或許在聽完 禁藥王&栗子 躁動無比的作品過後,E1and 帶有乾淨聲線的旋律 Trap 能夠誘發你對於饒舌音樂的甜蜜想像!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關注 E1and、獲取他的最新音樂資訊。

 

source / E1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