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推特火爆開嗆PUMA「所有設計都是令人尷尬的垃圾」!並宣稱將重新設計所有 PUMA 產品!

今年將選舉總統戲碼演得宛如八點檔的潮流巨頭 Kanye West 今年可說是流年不順,競選總統過程不但不如預期般順利,更與老婆 Kim Kardashian 發生嚴重的婚姻危機,先前就不穩的情緒如今變得更加嚴重。18 日肯爺便又在推特上放出重大言論,過去就曾對運動品牌 PUMA 開炮的他本次更直接點名該品牌的所有設計都是「令人尷尬的垃圾」,場面可說是異常火爆。

 



 

當年肯爺的爆發可說是來的又急又快且毫無預兆,貼文中他毫無掩飾的直接說道「我是 Adidas 的首腦,我將要把 Adidas 和 PUMA 兩個品牌凝聚起來,同時我也會跟 Jay-Z 回到過去那樣友好。PUMA 的所有設計都是『令人尷尬的垃圾』,我將會親自設計 PUMA 和 Adidas 的產品並讓大家滿意。」,短短一段對話不但火藥味十足且對象相當明顯,肯爺會對 PUMA 如此火爆的一部份原因可能源自過去的好兄弟「Jay-Z」於 2018 年加入 PUMA 籃球部門擔任設計師一職,且過去肯爺也曾因妻妹 Kylie Jenner 的任職一事發表過「Kylie 永遠不會加入PUMA」卻在一周後遭到自家人打臉的情形,多次的氣不過或許便是他這次瞬間爆炸的原因。

但如同近年所有肯爺的戲碼一樣,在引起巨大騷動後短短一日肯爺似乎就「聳了」,以短短一段文字說明了自己的歉意,貼文中提到「我不應該公開談論Puma …我向 Emory 和 Jay 以及整個Puma工作人員道歉。」,充滿歉意的文字與昨日的嗆辣判若兩人,也不得不讓人更擔心肯爺那極度不穩的精神狀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