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除了「海軍藍」iPhone 12 又一新色確定?!網友:穩坐 2020 年爆款的節奏

上週,今年第一場蘋果秋季發表會正式發表了 Apple Watch 與 iPad 等共 4 款新品,雖然最多人期待的新一代 iPhone 12 並未現身讓大家略感遺憾,但爆料達人 iHacktu Pro (@ihacktu)則從 Apple Watch Series 6 兩大主打新色 – 藍色與 PRODUCT RED(紅色)鋁合金錶殼款式中,預測 iPhone 12 系列或將同樣帶來相對應的新色機種。

iHacktu Pro 僅在轉發 Apple Watch Series 6 新色的貼文中簡單寫下「iPhone same.」的評論,但一切盡在不言中。

 



 

蘋果或以海軍藍(Navy Blue)取代去年 iPhone 11 Pro 「夜幕綠」,成為今年 iPhone 12 系列主打亮點的相關情報,早已在業界流傳許久;而 PRODUCT RED(紅色)特別版更多次在蘋果系列產品中頻頻出現,不知道這兩個新色有吸引到你嗎?(反正我是唯一支持黑色(太空灰)啦 YA~)

 

另一位爆料者 Apple Lab (@aaple_lab)則說明得更詳細了,在今年預計推出的 3 種尺寸、4 款機型 iPhone 12 中,入門版的 iPhone 12 會有「黑、白、PRODUCT RED、綠色、天空藍、玫瑰金」等 6 色;而旗艦版的 iPhone 12 Pro 則會有「太空灰、銀色、金色、海軍藍(深藍色)」等 4 色,這樣的規劃與策略都與去年的 iPhone 11 系列相當。據了解,全新的 iPhone 12 系列恐怕要到 10 月中旬才會亮相,大家再忍忍吧!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