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材質完備-Timberland 2020 年秋冬 Earthkeepers 系列,是軍事 x 高機能愛好者的潮流新寵

向來致力以保護環境出發的 Timberland 繼續呼應 Nature Needs Heroes 企劃,引領新世代踏出更綠色的未來。Timberland 宣佈將在2030 年或以前達至淨正面效益的環保願景,並推出 Earthkeepers 系列環保鞋履和服裝系列,其所有產品均採用再生農業出產的材料製成,有助把碳帶回土壤更保存水分,同時增進生物多樣性,以確保整個生態系統繼續運行;或是採用再生天然材料(非化石燃料)以及100% 回收物料製成。

↑ Timberland 2020 年 Earthkeepers 秋冬系列



趁著夏末秋初的微涼季節,本次邀請到重視山林保育的黃一峯,以及持續致力推動環保的知名頻道主金魚腦,著用 Earthkeepers® 系列,帶著跟大家一起踏入山野,拜訪位於新竹尖石、終年雲霧繚繞,因此擁有美名:雲霧部落的馬胎部落,這裡也同時是黃一峯的故鄉;黃一峯是一位原住民文化保存者,也是一位山林保育者,由於自己的故鄉馬胎部落面臨青壯年人口外移嚴重,所以他致力重振部落文化,並透過部落復育計畫和植樹恢復當地景觀,振興觀光讓年輕人有留下來的理由,於是他與母親雙手打造了與自然共生的的露營區,藉此推廣泰雅馬胎部落,雷沙達岜斯就是以他與母親的族名來命名的。

↑ 山林保育者黃一峯演繹 Timberland Earthkeepers 系列

迎向戶外,黃一峯選搭的是系列中的主打款式 Ecoriginal EK+ 防水派克風衣,具備 Timberland 獨有的 TimberDry 防水技術和採用 ReBOTL 織物,而整件外套包括拉鏈和縫邊部分均以再生塑料或可回收物料製成;設計上則以率性的經典黑,搭配品牌亮橘色拉鍊點綴相當吸睛。

↑ 山林保育者黃一峯演繹 Timberland Earthkeepers 系列



金魚腦則以三合一長版風衣展現多層次的質感穿搭,具備 DryVent 防水技術,讓山海系女孩更能放心出遊,內著搭配採用 ReBOTL 織物的經典法式圓領寬鬆長裙,親膚的毛絨質感為秋冬帶來暖意。

↑ 環保系 KOL 金魚腦演繹 Timberland Earthkeepers 系列

這次黃一峯和金魚腦同時穿上 Earthkeepers 系列推出的經典 6 吋防水靴,Timberland 只選取由皮革工作組(LWG)審核認證並於環保標準評定為銀或金級製革廠的皮革,確保於生產過程中減少能源使用和廢氣排放等。

↑  Timberland Earthkeepers 經典 6 吋防水靴

TimberDry 防水內裡由 50% 的循環再造塑料製成,讓雙腳保持乾爽舒適之餘,更能為地球減少塑膠垃圾。而鞋底則採用有機天然橡膠,從而改善熱帶雨林被大量砍伐的問題。全系列預計於 9 月底於全台 Timberland 門市、百貨、經銷專賣店、以及官方網路商店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