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去聲色場所玩樂還疑似種族歧視!Ty Lawson 遭 CBA 永久封殺,球迷怒罵:「趕快滾出中國!」

image via complex

前 NBA 金塊隊球星 Ty Lawson,過去就風波不斷,酒駕、家暴等醜聞都有發生過。在 2017 年結束 NBA 生涯轉往中國 CBA 後,今年 8 月他又發生了與咖啡廳男顧客起爭執的事件,當時就引起不少中國網友的不滿情緒,不料才經過一個月,Ty Lawson 又再次發生爭議事件,而這次嚴重到讓他直接被 CBA 處以封殺處罰。

Ty Lawson 昨日疑似前往中國的聲色場所,當他與一名女性玩得不亦悅乎時,竟大膽得將手機拿出來拍照並上傳至個人社群,更在上面添加了類似種族歧視的言論,此舉立刻引起中國網友的火熱罵聲,雖然許多美國網友為 Ty Lawson 緩頰,說他真的沒有歧視的意味,但站在女性的角度,嘲諷身體的言論或多或少都讓人聽了不舒服。



後續 Ty Lawson 的母隊福建潯興看到事態危急,也很快地祭出聲明表示:「Ty Lawson 其言行不符合福建隊長期恪守的社會責任和價值觀,給俱樂部和 CBA 聯盟造成嚴重不良影響,決定不再與他簽署新賽季勞動合同。」且據了解 Ty Lawson 也因此進入了外援黑名單,看到結果他本人好像也並不擔心,表示已經找到更好的新東家,雖然 Ty Lawson 的行為可能並不正確,但他的實力還是有目共睹的,因此能這麼快找到新球隊也並不意外,現在就等 Ty Lawson 正式公布他究竟何去何從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