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TOKYO SNAP!東京流行趨勢,街頭總力直擊。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另一方面,棒球帽的著用度也是居高不下,除了大家所熟知的New Era之外,來自美國的Ebbets Fields Flannels棒球帽,在東京更是出乎意料地高人氣!許多知名選貨店鋪如Beams、Beaty&Youth、Urban Research等,都不約而同地引進販售,甚至日本當地的品牌也會參考其復古的外型,重新設計出屬於自己的棒球帽款,這樣的情況可說是非常普及的。而走在街上,更是不分男女,都各自運用手邊的的服裝單品來和棒球帽進行搭配,相當地具有看頭。就本人來說,我認為現下台灣的天氣,如果要跟隨這樣的流行,棒球帽是比較適合大家進行搭配,畢竟又濕又熱還要帶毛帽,實在很難忍受呀!

 

 

『從紐約到東京的足下定番Vans Era!』

圖片來源:endclothing.com

近來不斷地透過和各家品牌聯名,包括Supreme、Kenzo、Comme des Garcon等知名單位,立基於滑板文化的VANS,現在已經是完全地跨足街頭與時尚的範疇,不僅在媒體上的曝光接二連三,品牌的詢問度更是居高不下,而其中『VANS Era』款,更是現今最為炙手可熱的鞋款之一,筆者在先前造訪紐約時已見識到它的高著用度,沒想到來到東京依然是如此的情況,不論是基本款還是聯名款,都擁有著相當高的人氣與注目度,在台灣的各位,也一起跟上這樣的潮流吧!

這對令人深刻的潮流父子檔可是同時著用VANS SHOES呀!

 

 

『東京直擊街拍-番外篇』

在這篇東京直擊的最後,就為讀者分享幾張較為有意思的街拍畫面。DOZO~!

 

01. 潮流怪伯伯!

穿得很潮的中年人我遇過,但穿得很潮的怪伯伯真是奇聞了,他的穿搭品味到底怎麼練就的,真是令人好奇又佩服…

 

 

 02. 繼續潮流就對了~

這年頭還有人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全部都是Bape,而且還是父子檔,真是太潮了我的媽呀!!

 

03. 先生,你有事嗎?

我知道日本人常常會搭配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造型,但這雙螢光高跟真的太屌了,況且還是穿在男生腳上…。

04. 我很屌,但也很害羞>///<

BOY LONDON加MJ鞋,這可是時下最夯的單品組合耶!穿這樣怎麼可以這麼害羞呀,不管了,說什麼都要讓你曝光!!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