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麥當勞「韓風炸鷄腿」期間限定新上架!加碼再送海尼根、小7 現金折價卷

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國,但又突然好想去韓國吃大啖正宗韓式炸鷄怎麼辦?本次麥當勞於 9 月 23 日至 10 月 27 日推出期間限定新品「韓風炸鷄腿」,讓大家不用飛出國就輕鬆吃得到。同時還與 7-ELEVEN 合作,只要在「LINE酷券」平台線上購買指定套餐,就可免費兌換「海尼根0.0零酒精」,盡情享受「雞啤組合」美味。

麥當勞「韓風炸鷄腿」以外酥內嫩的麥脆鷄腿為基底,最後裹上使用韓國品牌「不倒翁OTTOGI」直送的正宗甜辣醬,加入洋蔥、醬油、辣椒粉調製而成的甘甜醬汁,一口咬下,比例完美、甜中帶辣。

 



 

麥當勞「韓風炸鷄腿」單點 1 塊 65 元,韓風炸雞腿經典套餐每份 185元 ,另有內含 6 塊雞腿+2 包大薯的韓風炸雞腿分享盒,每份 429 元。

此外,9 月 23 日中午 12:00 至 9 月 26 日期間,麥當勞也與 7-ELEVEN 合作推出「LINE 酷券」電子商品券,只要購買限定「韓風炸雞腿大薯餐」「原味麥脆雞腿大薯餐」或「辣味麥脆雞腿大薯餐」,就可獲得「海尼根0.0零酒精」電子兌換券,有效期間內,持券至 7-ELEVEN 門市兌換,限量 3 萬份售完為止。

同時在 9 月 23 日起至 10 月 20 日期間,只要以歡樂送網路訂餐不限金額,並以「地標訂餐功能」選擇宏泰、松高、新翠華、莊勝四間 7-ELEVEN 指定門市為取餐點,就能獲得 7-ELEVEN 「39 元現金折價券」乙張限量 250 份、贈完為止。

Source / 麥當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