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雪山也只能滾旁邊?官方公告,Gucci x The North Face「聯名即將登場」!

Alessandro Michele 自上任 GUCCI 創意總監以來,作品常以古典美學及新浪漫風格裝飾蘊含其中,好比過去於古西西里遺址拍攝形象大片,與背景看似相違和卻實不違背的超現實敘事感,亦是鮮明特色的最好佐證。

今番根據官方 Instagram 指出,這家義大利老牌時裝屋即將與 The North Face 戶外機能品牌合作,網路亦正釋出有關附帶聯乘信息的影片,從中可以看見在一遍壯麗的山景中,一隻手舉著國旗並注入經典紅綠色調的 Gucci x The North Face 徽標。同時《WWD》時尚外媒也表示:「雙方會合作是基於慶祝品牌悠久歷史的傳統,Gucci x The North Face 將在未來幾個月釋出更多消息。」

在過去的十年中,渡邊淳彌、Sacai、 Maison Margiela 等新老時裝品牌都向 The North Face 拋出橄欖枝,如今 GUCCI 也將其擁入懷中,感興趣的朋友,你也期待此次 Gucci 如何為 The North Face 戶外屬性增添新註解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NorthFacexGucci

Gucci Official(@gucc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GUC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