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希最愛的相機款式! CLOT x Polaroid 600 攜手推出「聯乘絲綢拍立得相機」,收藏價值不輸 Air Force 1 !

先前就曾報導過,陳冠希自曝 Polaroid 600 是他非常喜愛的一款相機,相機不離身的他,更曾用來拍攝分享的隨身物品;而這次直接將 CLOT 與 Polaroid 600 攜手推出聯名版本,以 CLOT 具指標性的 Silk 絲綢印花融入在機身之中,共推出三色,分別有藍絲綢、玫瑰金絲綢及黑絲綢,閃光燈的顏色也特別呼應了機身的顏色,對此陳冠希表示:「大多數人在訂製相機時只著重於其外殼, 作為 Polaroid 的忠實愛好者,我們希望能夠為相機提供更多不同的設計空間,所以我需要知道如何使相機與眾不同。」因此這台 CLOT x Polaroid 600 詮釋了陳冠希的設計精神。據悉, CLOT x Polaroid 600 預計將於 9 月 30 日於全球 JUICE 店鋪開賣,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CLO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