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笑顏女王」竹內結子驚傳死訊,溫暖笑容成絕響 粉絲悲喊:為什麼?

日本知名女星竹內結子今(27日)凌晨驚傳在家中被發現身亡,享年 40 歲,噩耗震驚演藝圈,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警方初步研判是自殺,詳細情形目前仍在調查中。

image via IG @竹內結子

1996 年出道的竹內結子是日本演藝圈有名的「笑顏女王」,主演多部日劇《明日香》、《午餐女王》、《冰上悍將》、《殺人草莓夜》以及電影《現在,很想見你》,親切清新的形象深植人心,更曾獲多次獲得日本電影學院獎影后。

竹內結子有過兩段婚姻,2005 年與一起演出《現在,很想見你》的中村獅童結婚,同年誕下長男,但婚姻僅維持 3 年便離婚。去年 2 月與日本男星中林大樹再婚,今年 1 月下旬才生下第二子。當網友得知噩耗紛紛在推特上表達不捨,「竹內看不到自己的孩子長大了,很難想像!」、「太震驚了,為什麼?」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