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粉絲多誰就贏?最新淘汰名單出爐!《新說唱 2020》節目組安排「大眾評審一定要女生」

《中國新說唱 2020》目前公開錄製到第七期下集,極限 48 小時創作賽的結果,是交由觀眾與疫情關係導致無法到場的明星導師 Jay Park 做出決定。早陣子如果進度不落後的朋友,應熟知  Jay Park 保了 GAI 隊伍、吳亦凡高票數獲勝,剩下潘瑋柏與張靚穎隊選手面臨淘汰選擇。



而即將在靜候下一集之前,網路又提前曝光了最新 13 進 9 的進度,可以看見在廠牌組員淘汰賽中,吳亦凡戰隊對抗潘瑋柏戰隊 Brant b 小白、夢徐,以及張靚穎戰隊對決 GAI 戰隊的希界、ODD 陳思鍵雙被淘汰。而在進行下一輪的 9 強名單中,再被刷掉的名單有:萬妮達、小青龍、UGLY Z、VOB & DOUBLE C。只剩下:李佳隆、MAC OVA SEAS、ANSRJ、李大奔、KAFE.HU、GALI、王啟明、梁老師、威爾。

不過會被刷掉的主因,據網路透露的信息是因為「情歌專場」的因素,甚至還傳出節目組在南京招募生於 Z 世代之後的女性參與投票,讓例如是 VOB & DOUBLE C 的老經典 Boom Bap 難以受到許多粉絲的共鳴。

就連饒舌歌手 A Three 對這樣的情況也納悶的表示:「只準女生投票」?關於這點,亦令人想起廠牌主理人 GAI 曾言:「唾棄網路投票」,意味著基礎上是在比明星和選手的粉絲基礎數量,很大程度上去定義結果,蓋過了以真正的 Hip-Hop 音樂角度去斷定作品好壞。雖然無法確定消息是否屬實,但你覺得哪位才不該被淘汰呢?不妨留言分享。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